「交集、分割、矛盾對立、結構緊密」這些都是雲邑設計定義本案時,不斷出現的多重主題。
B 58981EM.jpg
在人間緊鑼密鼓的喧譁中,這些由線條、色塊、燈光變化、個性家飾共同佈局完成的抽象畫面,描繪廣達360∘的異想世界,力道遒勁;卻很安靜。不只是純粹的裝置藝術;更多了些出人意表的劇場風格,令個人對美學觀察,有機會反應在設計途中的幾何遊戲上,融合成一種積極窺探未來的時尚宣言!
B 59085em.jpg
新符號‧創造自我
視覺、嗅覺、觸覺等感官種類,基本上都很容易邀請他人共同分享,獨獨Sense這件事天生孤僻,不易模仿或跟進,就像空間設計最吸引人的特點,通常不在實體的結構本身,而是空間背後的抽象概念。
B 58965em.jpg
因此,設計者當初激發靈感的原點,有時候反倒比成形的實境更令人好奇。如果改用饒富趣味的眼光來推敲、分析眼前的風格特質:潛力無窮的幾何現代;加上來自愛琴海的閒情仔細調味;最後來緩步巡禮之後意猶未盡,雲邑設計就是有辦法在既定的舞台上變出新花樣來!
B 58946em.jpg
午後的光‧愛琴海
午後的光,慵懶卻輕盈地流進室內。樸實溫暖的陶磚、雪白的泥牆,伴著篩進的光,帶著些薄荷冰淇淋般的香氣與清涼,浮凸拱窗的優雅,也讓兩扇寶藍百頁;身形更為窈窕曼妙。模樣像極台階的收納展示檯櫃,令人輾轉聯想愛琴海濱;蜿蜒於山間的白色小徑。牆面的立體剪影,圓頂、門拱、十字架。
B 58876em.jpg
有異國的情調;也少不了如同親臨現場的神往。這只是一個房間,卻裝載了一整個愛琴海的綺麗的時光。
B 58862em.jpg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d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