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聲喧亂石中,色靜深松裡……我心素已閒,清川澹如此……』。

yid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您能否想像居家空間由純粹冷調的不銹鋼、玻璃、大理石材質構成,各種層次的變化,呈現出絕對的白色空間......

yid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 

居處豐饒之境,人生究竟會深陷於淺薄的現實享樂?抑是從生活滿足之餘觸發心靈深層的探索冥思?本案企圖從最基礎的生息根源-「家」來著手,帶引置身者從跨越時空的複雜感官體驗中激發自問與想像。 

yid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由於座落地點的環境優勢,住宅週邊擁有都會區難有的湖光山色,對應著自然景致的優雅宜人,居家空間的鋪排也以休閒度假感的營造為起點。現代潔淨的白為整體設計的關鍵,無色彩的運用亦讓僅有40坪左右大的空間,延展擴大其生活質感,且開放無遮蔽阻礙的格局規劃,充滿全然的放鬆的寬敞氣度。 

 

yid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白色架構、多元素材的妝點混搭、注重光影與型體的概念,或是屬於實驗性的裝置藝術,當跳脫了單純的視覺感受,「純粹」是定義李中霖設計特色最貼切的名詞。從與白劃上等號的單一印象,色彩、素材的混搭形式,到強調光影、型體接續的概念,或是擁有劇場特色的實驗性空間,這段時期中一連串的設計演進,李中霖的設計「膽識」無疑地讓人產生了太多的驚嘆號,同時可預見的,是他對生活片
段投射而出的心境!
 

yid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